新乡市召开生态城项目建设第148次周例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4-13 17:20 来源:新乡市人民政府

  4月12日,新乡市召开山水林田湖草一体化生态城项目建设工作第148次周例会。市领导李跃勇、王天兴、吴岳善,市生态城指挥部副指挥长周世杰出席会议。

  会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水利局、市住建局、市财政局等各责任单位分别汇报了各自工作推进情况。市领导就具体工作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解决方案。

  会议强调,山水林田湖草一体化生态城项目启动以来,各责任单位积极主动推动工作落实,生态城建设进展顺利,但仍存在薄弱环节。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心,站位大局、担当作为,主动协调、狠抓落实,做到面对问题不回避、千方百计想对策、合力攻坚解难题,抓住时机,强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生态城建设如期完成。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