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广场舞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在驻马店举行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4-13 16:40 来源:河南省体育局

  为充分发挥社会体育指导员在全民健身志愿服务中的主力军作用,提高人民群众的身体素质,近日,由河南省社会体育事务中心主办、驻马店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承办的2021年河南省广场舞社会体育指导员(驻马店)培训班开班,来自河南部分地市和本市的百余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3天,内容为广场舞项目。其间,培训老师从运动健身理论、社会体育指导员理论及广场舞技术教学等方面对学员进行了培训、考核,考核通过者颁发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证书。通过培训,学员既掌握了体育理论知识,又提高了体育技术水平,为开展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储备了更多高层次社会体育人才。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