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召开辛丑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工作推进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4-13 10:08 来源:新郑市政府

  4月11日,新郑市召开辛丑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工作推进会,对大典预演、带机彩排以及大典正式典礼进行详细部署。

  会议安排部署了大典预演、彩排和正式典礼活动。新郑市将于4月12日进行预演活动,各相关人员按照预演方案进行安排实施。关于13日的彩排和14日的正式典礼,全部按照方案、紧扣时间节点认真执行,对今年时间和安排的调整高度重视,确保万无一失。

  会议指出,在工作任务上更加明确,整治标准上更加提升,进一步巩固前期城市美化绿化提升成果,狠抓市容环境卫生整治,以优美的形象展示给四海宾朋。在现场筹备上更加细化,要确保零失误、零偏差,达到环节紧凑、亮点纷呈的目标,要认真做好新闻媒体采播活动,进一步扩大拜祖大典的知晓度和影响力。在底线保障上更加强化。要严格按照既定疫情防控方案,不得有一丝懈怠;要持续开展安全生产以及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提供安全稳定环境;要切实做好医疗卫生、用电、用水、通信等服务保障工作,提前做好应急准备工作。在服务细节上更加优化,论坛组要做好对接服务,全力办成一届高水平、高层次、高品位的论坛。经贸活动组要精心筹办云签约活动,力争活动圆满顺利。在工作责任上更加重视。大典进入到全面预演和彩排的关键时期,要确保指挥统一、沟通顺畅、执行有力,积极推进工作扎实开展,确保辛丑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