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市长石迎军:
坚定产业转型发展方向 强力推进白银城建设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4-12 15:24 来源:济源市人民政府

  4月9日,中国白银城项目建设推进会召开,进一步破解有色金属产业转型发展难题,加快项目建设步伐。济源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市长石迎军出席并要求,要坚定产业转型发展方向,强力推进中国白银城建设,为济源“十四五”发展开好头起好步。

  石迎军指出,要坚定信心,拉高坐标。白银深加工产业是济源有色金属产业转型升级的主攻方向,要坚定建设中国白银城的信心和决心,结合济源实际,以“跳起来摘桃子”的精神谋划白银深加工产业发展,科学确定发展目标和发展思路,力争在“十四五”期间形成规模,成为济源支柱产业。

  石迎军要求,要明确重点,强力推进。进一步强化招商引资,推动产业集聚,壮大产业规模,力争在招大引强上实现新突破;加大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力度,对照各自台账任务,加快珠宝生活广场的方案设计和装修进度,尽快开工建设国际时尚产业园,加大思礼表面处理产业园招商力度,抓好沁园污水处理站后续工程,推进济源国检业务开展,加快职工宿舍、物流产业园、公租房等关键性配套项目建设;切实抓好招商后服务工作,尽快出台有关补充政策,成立供应链金融公司,积极解决历史遗留问题,不折不扣及时兑现政策,以最优服务助推企业发展。要积极主动,担当作为。各相关部门和企业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进一步认清形势、找准短板,齐心协力,共同努力、共同参与、共同付出,以实际行动加快推进中国白银城建设。

  会议听取了中国白银城项目推进情况及2021年工作计划汇报。相关单位负责人汇报了各自承担的项目建设任务及招商引资情况。

  王军霞主持会议。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