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严实细工作作风抓好拜祖大典安保任务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4-12 07:17 来源:河南政府网

  4月9日下午,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顾雪飞到新郑市检查辛丑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安保工作,就做好安保重点工作、抓好重点环节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顾雪飞指出,郑州、新郑两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省公安厅安保专班组织协调有力,为完成拜祖大典安保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辛丑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开幕在即,各级公安机关要全力以赴,以严实细工作作风,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安保工作,确保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圆满成功举办。

  顾雪飞强调,黄帝故里拜祖大典是我省的一件大事、喜事,相关公安机关要通过扎实细致的安保工作、热情友好的优质服务,展示出河南警察风貌、树立好河南警察形象。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省委、省政府要求上来,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以“求极致”的标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不放过任何一个安全隐患。(记者 李凤虎)

责任编辑:袁婷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