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征程》引发热烈反响
传承红色基因 汲取奋进力量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4-09 08:59 来源:河南日报

  作为我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4月8日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征程》在全网推出。我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通过电视、网络等多种渠道进行观看。大家纷纷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真正在学习党史中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

  “《征程》记录了包括无数巾帼英雄在内的建党百年历程中河南的重大事件、人物等,让我们进一步增强了使命担当,激发了奋斗力量。”作为一名新时代妇女儿童工作者,省妇联机关党委副书记宗高婧表示,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要坚持党的领导,胸怀“国之大者”,践行“两个维护”,认真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在团结动员全省妇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的进程中贡献巾帼力量。

  省委改革办改革二处的伍静表示,通过观看《征程》,更加深刻认识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作为一名改革系统青年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增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聚焦教育、医疗等领域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改革事项,切实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用实际行动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贡献改革力量。”(记者 陈小平 石可欣 王绿扬)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