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示范区“智慧助老沃相伴 手机公益大讲堂”启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4-08 15:24 来源:济源市人民政府

  4月6日,济源示范区“智慧助老沃相伴 手机公益大讲堂”启动。示范区管委会委员、副市长俞益民出席启动仪式,并向中国联通济源市分公司颁发“济源智慧助老体验中心”牌匾。

  开展“智慧助老沃相伴 手机公益大讲堂”活动旨在通过智能技术,帮助老年人消除数字鸿沟;通过定期公益讲座的形式,为老年人提供“出行、就医、消费、文娱、防诈骗”等多种生活信息服务。

  济源智慧助老体验中心投入使用后,将落实“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享”的高品质养老理念,为老年人普及疫情防控扫码、网络防诈防骗等知识,指导老年人使用手机APP等功能,营造“全民行动”“智慧助老”的浓厚氛围,让老年人充分享受互联网时代的智慧生活。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