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酒业商会被评为全国“四好”商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4-08 12:14 来源:周口市人民政府

  4月6日,记者从周口市工商联获悉,经过严格的推荐、评审等环节,周口市酒业商会被全国工商联评定为2019-2020年度全国“四好”商会。

  全国“四好”商会评选由全国工商联组织实施,以“政治引领好、队伍建设好、服务发展好、自律规范好”为主要内容,充分考虑不同地区、不同层级、不同类型商会的代表性和差异性,将认定指标逐项细化,赋予分值,增强认定工作的针对性、精准性和导向性。在对各地商会申报材料进行初审的基础上,邀请全国工商联智库委员会委员、直属商会党建工作委员会等有关方面专家组成评审组进行复审,确保认定结果的真实可靠。

  近年来,周口市酒商会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组织开展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参与国家发展战略和区域经济发展建设,参与光彩事业、公益慈善事业,自觉履行先富带后富、促进共同富裕的社会责任。特别是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市酒业商会积极向社会捐赠防护衣100套,酒精、84消毒液各一吨,组织会员企业捐款近百万元。市酒业商会还购买了周口市一菜农滞销的6万斤蔬菜,无偿转赠给其他为防控工作作出贡献的单位;联合五粮液集团等企业为周口市千余家商会会员单位免费提供1000多份包含口罩、消毒用品的暖心防疫包,帮助他们复工复产。

责任编辑:袁婷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