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开展“‘稳就业·惠民生’直播带岗企业行”系列活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3-30 17:17 来源:开封市人民政府

  3月30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六稳”“六保”的部署要求,开封市深入开展“‘稳就业·惠民生’直播带岗企业行”系列活动。

  本次系列活动共分6个场次,通过直播带“岗”、实景推介、实时洽谈等形式,搭建起增岗位、稳就业、促发展的“云端桥梁”。活动充分利用“云上开封”APP、开封市人力资源网、开封市人力资源市场微信公众平台等多元化、多形式的互联网信息传输渠道,确保招聘岗位、人才资讯即时传递、高效流转,为用人单位和各类人才搭建全方位、智能化的服务平台。

  截至3月29日,开封市已成功举办了三场直播带岗活动,每场直播的点击量均突破30万人次,服务用人单位177家,为求职者提供8500多个就业岗位,取得阶段性效果。

  此次活动反响热烈,全国各类媒体、网络平台均对开封市“直播带岗”活动进行了报道,对开封市优化就业服务促就业保民生的典型做法进行了推广宣传,进一步扩大了开封市“直播带岗”特色品牌的影响力。

责任编辑:张家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