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召开重点外贸企业座谈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3-30 15:58 来源:新乡市人民政府

  3月29日,新乡市召开重点外贸企业座谈会,副市长祁文华表示,希望大家上下一心,共同努力,为“十四五”起好步、开好局作出外贸企业应有贡献。

  会上,新乡化纤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科隆集团有限公司等重点外贸企业负责同志就一季度业务开展情况进行了发言,各县(市、区)政府就数据回流和外贸发展工作进行了汇报。

  祁文华强调,外贸产业的蓬勃发展一定程度上是结果导向的,与雄厚的工业基础、良好的科技发展和稳定的外部环境密不可分。要充分认识当前形势,生物医药、纺织服装、医疗卫材和新能源电池产业等外贸企业要练好内功,面对日益复杂的国际形势,做好应对,为把优质产业基础转化为外贸增长点,打一场硬仗。要坚持问题导向,按照市委、市政府相关部署,积极打造先进的对外开放平台,充分发挥产业政策的引导作用,优化服务,推动外贸企业高质量发展。

  祁文华表示,各位企业家选择了在新乡投资兴业,就和新乡的发展形成了休戚与共的“命运共同体”。近年来,大家与新乡风雨同舟,荣辱与共,对社会经济发展作出了很大贡献。同时,也得到了新乡市项目用地、人力资源、交通区位、产业发展政策、政务服务等多重支持。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开局起步更需要支持。希望大家统一思想,克服困难,再创佳绩,为新乡市经济发展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