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轨道交通“洛易行”APP正式上线
享受先乘后付的便捷乘车服务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3-29 10:49 来源:洛阳市人民政府

  3月27日上午,洛阳市轨道交通“洛易行”APP上线发布会在西工区周王城广场举行。“洛易行”作为洛阳地铁的唯一官方APP,正式与大家见面!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发放宣传页,为市民讲解“洛易行”APP的下载和使用方法,此外,广场、地铁站也通过展板、广告等形式展示该APP下载二维码,方便市民随时下载使用。

  大家可通过扫描二维码下载“洛易行”APP,下载完成后需要绑定银行卡进行实名制验证及注册,注册完成后可享受先乘后付的便捷乘车服务。

  本次上线的“洛易行”APP,目前可以实现二维码扫码过闸、人脸识别过闸、自动售票机扫码购票等移动支付乘车功能;还可以提供线路图查询、行程规划、站点,以及站点设施、站层图、出入口信息、公交换乘、车站导航指引等信息查询功能。

  按照计划,后续该APP还将开发更多功能应用方便乘客出行。

责任编辑:袁婷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