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召开全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动员会筹备组会议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3-25 15:25 来源:开封市人民政府

  3月24日,记者获悉,开封市近日组织召开了全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动员会筹备组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动员会精神,学习了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三年行动计划、2021年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会议强调,开封市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切实将百城建设提质工程作为建设高质量发展城市的“助推器”、城市创建的“领航员”,全域谋划,统筹推进。

  会议通报了开封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指挥部办公室近期工作情况。一是由开封市住建局抽调骨干力量成立筹备组工作专班,全力协调推进;二是多次组织百城提质相关单位召开座谈会,广泛征集百城提质项目意见和建议,不断修改完善开封市百城提质三年行动计划和开封市2021年行动方案;三是积极对接省厅,了解掌握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要求及安排,确保开封市百城提质工作高质量落实。

  会议要求,要充分发挥开封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指挥部办公室统筹协调作用,一是按照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指挥部办公室要求,尽快出台开封市百城提质三年行动计划及2021年工作实施方案;二是结合开封实际,筹备建立开封市百城提质项目库,实施动态管理;三是牵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开封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动员会如期顺利召开。

责任编辑:张家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