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金花在郑州调研高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3-24 07:20 来源:河南政府网

  3月23日,副省长霍金花在郑州调研高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工作。

  霍金花先后来到郑州信息工程职业学院、河南艺术职业学院,详细了解学校办学模式、特色专业、产教融合、学生就业等情况。

  霍金花强调,职业教育与普通教育具有同等重要地位,要充分认识职业教育在新时代构建新发展格局、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多样化教育需求、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中的重要作用,坚持服务发展、促进就业,不断提升职业教育适应性;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教育情怀,实现职业技能和职业精神培养相融合;要加强统筹指导,支持和规范社会力量办职教,建立完善民办职业教育相关管理制度;要以高水平高等职业学校和专业建设为引领,深化产教融合,苦练内功、办出特色,为经济社会发展输送更多高技能人才,让每个学子都有人生出彩的机会。(记者 周晓荷)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