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常务副市长陈志伟督导检查“创卫”复审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3-22 15:10 来源:安阳市人民政府

  3月19日,安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志伟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殷都区督导检查“创卫”复审工作。

  陈志伟一行先后来到纱厂路街道纱厂北社区、大司空村,北蒙街道西司空村、枯河村,电厂路街道柴库村等地,对环境卫生整治、沿街卫生基础设施配备、公厕改造等情况进行检查。每到一处,陈志伟都仔细查看,与街道、社区(村)干部深入交谈,并现场听取辖区居民的意见和建议,详细了解“创卫”复审工作情况,对于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要求,明确整改时限。

  就进一步推进全市“创卫”复审工作,陈志伟强调,“创卫”复审工作不能搞形式主义,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大力度、全力冲刺,全面落实“创卫”复审工作各项任务。要明确目标任务,抢抓时间节点,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切实做到高标准、严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问题整改,对发现的问题要有专人负责,加强督办,确保彻底整改到位,并建立长效机制;要严格责任落实,对失职渎职、不负责任者要严肃追责处理;要形成良好的工作氛围,积极争取全民广泛参与和支持,在加大宣传力度的同时,形成合力,确保“创卫”复审工作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