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何雄带队赴上海
对接豫沪合作相关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3-22 11:40 来源: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3月5日—9日,省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何雄,党组成员、副主任李迎伟一行会同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省政府国资委、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管委会等有关单位领导同志,及河南铁路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河南信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河南省机场集团有限公司、郑州航空港兴港集团、郑州航空港创发公司等有关企业高管组成考察团赴上海市对接豫沪合作有关事宜。

  考察团先后拜访了上海市国资委、上海证券交易所、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浦东发展银行、上海双创母基金暨虹桥基金小镇运营公司、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前滩新兴产业研究院等单位,考察了中国德国商会(上海)、上海浙江商会、大众交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爱特思亚太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联邦快递(中国)有限公司、立邦投资有限公司等有关商会和企业。

  何雄向沪方代表介绍了河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豫沪合作工作开展情况,邀请沪方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今年在郑州举办的第二届豫沪合作交流会。双方就下一步在金融、战略性新兴产业、智库合作等领域达成了共识。

  河南省发展改革委地区经济处、财政金融和信用建设处、区域开放处等有关处室参加考察。

省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何雄带队赴上海对接豫沪合作相关工作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