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郑邦山到发展规划处调研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3-18 18:33 来源:河南省教育厅

  3月8日上午,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郑邦山到发展规划处就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工作进行调研。

  郑邦山充分肯定了发展规划处近期工作。他指出,发展规划处作为综合处室,工作内容多、责任重,对全省教育事业发展影响较大。在近期厅内连续组织改革研讨会议的基础上,发展规划处全体同志在改革意识、行动上都有了进一步提高,为推动全省教育综合改革工作做了大量工作。

  郑邦山强调,教育改革是河南教育发展的必由之路,是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迫切需要。发展规划处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发挥好牵头抓总的作用,扛起统筹协调、深入推进的责任。要增强紧迫感,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开拓创新的气魄,以问题为导向,集中精力和力量,形成合力,认真研究谋划改革事项,明确改革步骤。下一步,发展规划处要认真贯彻落实3月6日习近平总书记看望参加全国政协会议的医药卫生界及教育界委员时,对教育改革发展提出的希望和要求,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对河南教育改革的要求,以改革的思维看问题,持续提高改革意识和谋划能力;以更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强的责任担当,推动教育改革工作高质量发展。

  发展规划处全体同志一致表示,要在厅党组的领导下,以新乡先进群体为榜样,奋进创新、实干破难,扎实推进教育综合改革各项工作,持续打造教育铁军,为建设教育强省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