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副市长张元明参加公安队伍教育整顿
“升国旗 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3-16 15:35 来源:周口市人民政府

  3月15日上午,周口市公安局举行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升国旗 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元明参加活动。

  当日8时许,全体人员列队完毕,英姿飒爽的护旗手迈着矫健的步伐,护送国旗行进至升旗台。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民警庄严肃立、注目国旗,表达着对党和祖国的无限忠诚。随后,在领誓员的带领下,大家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全场。

  隆重的“升国旗 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令在场民警倍受鼓舞、深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四句话”总要求和重要训词精神,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全力推进正风肃纪反腐强警,努力实现全市公安队伍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素质能力进一步增强、执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锻造铁一般理想信念、铁一般责任担当、铁一般过硬本领、铁一般纪律作风公安铁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袁婷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