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至北京西K402/401次列车将于
3月23日恢复运行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3-16 14:53 来源:周口市人民政府

  记者3月15日获悉,周口至北京西K402/401次列车将于3月23日恢复运行,有计划到北京方向出行的市民可选择该趟列车。

  因为疫情原因,该趟列车曾一度停运,如今随着疫情形势逐渐好转,同时也为了满足旅客出行需要,该趟列车恢复运行的计划被重新提上日程。

  据悉,从周口火车站发往北京西的K402次列车,途经漯河、许昌、郑州、安阳、石家庄、保定等地,于3月23日20时15分从周口火车站发车,预计次日8时46分到达北京西站。

  从北京西站发往周口火车站的K401次列车,途经涿州、保定、石家庄、郑州、许昌、漯河等地,于3月24日18点54分从北京西站发车,于次日7时40分到达周口火车站。

  “从3月16日零时起,市民从周口火车站乘坐火车到北京方向,不需要提交核酸检测证明了。”周口火车站相关负责人介绍,K402/401次列车恢复运行时,周口火车站的疫情防控措施依然不会松懈,旅客进站仍需测体温、戴口罩,排队购票仍需保持一米距离。

责任编辑:袁婷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