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代表徐衣显:促进区域发展更平衡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3-12 15:31 来源:焦作市人民政府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人大青海代表团审议时强调,高质量发展是‘十四五’乃至更长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主题。”3月11日,全国人大代表、河南省焦作市市长徐衣显接受经济日报记者采访时说,焦作市将把高质量发展作为经济新发展的总要求,因地制宜、扬长补短,走好符合焦作实际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焦作是黄河流域重要的生态功能区。徐衣显表示,焦作将深入践行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战略,实施水源涵养、水土流失治理、国土绿化等重大工程,打造黄河流域生态保护示范高地,让绿色成为焦作高质量发展最鲜明的底色。

  徐衣显表示,焦作将加快郑洛“双圈”联动优先发展区、“两山两拳(云台山、嵩山、太极拳、少林拳)”区域生态文化旅游融合示范带建设,把坚持生态优先、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结合起来,把做优中心城区、做强县城、做美乡村统筹起来,促进区域发展更平衡、城乡融合更充分、产业布局更优化、民生福祉更殷实,加快建设幸福美好家园。

责任编辑:张家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