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代表团审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等七个决议草案
尹弘参加审议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3-11 20:39 来源:河南日报客户端

  3月11日,河南代表团举行小组会议,审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年度计划、年度预算、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七个决议草案。河南代表团副团长尹弘参加审议。

  代表们一致赞成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等七个决议草案。大家表示,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即将胜利闭幕,这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也是一次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盛会。要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贴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呼声期盼,紧扣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把两会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围绕“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谋划工作,更好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为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坚持人民至上,当好党和国家与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把履职工作的“根”深深扎在人民群众之中,察民情、纳民意、传民声,切实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代表为人民”,交出不负人民的履职新答卷。(记者 李点/文 杜小伟 董亮/图)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