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豫全国人大代表返郑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3-11 20:39 来源:河南日报客户端

  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驻豫全国人大代表,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3月11日晚乘坐高铁返回郑州。

  大会期间,河南代表团的全体代表以昂扬的政治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认真行使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听取、审议各项工作报告,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审议任务,紧紧围绕发展大局、河南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热点难点堵点问题建言献策,共向大会提交议案44件、建议613件,为大会圆满成功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结束,不意味着代表履职结束,人民代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代表们表示,今年是我国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全国两会精神宣传贯彻好,做到对“国之大者”心中有数、领悟到位,认真开展好今年的闭会期间的履职活动,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紧紧依靠人民、不断造福人民、牢牢植根人民,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智慧和力量。(记者 李点)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