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继标主持召开贯彻落实尹弘省长调研讲话精神专题推进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3-11 09:53 来源:周口市人民政府

  3月10日上午,市委书记刘继标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尹弘省长在周口调研时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情况汇报,研究下一步持续推动落实的方法和措施。市领导李云、刘胜利、马剑平、王宏武出席会议。

  1月31日,尹弘省长到周口市沈丘县卞路口乡、北杨集镇、白集镇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实地察看基层组织建设、农村人居环境、公共服务等情况,并就农村污水处理、龙湖保护、高标准农田建设、周口中心港建设等具体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对此,市委常委会及时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尹弘省长在周口市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并针对尹弘省长提出的工作要求逐项明确了责任人及具体落实意见。

  会上,刘继标认真听取了周口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情况汇报,以及落实尹弘省长关于农村污水处理厂建设运营管理、龙湖生态保护、高标准农田建设和周口中心港建设有关要求的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并与大家一起研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刘继标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深刻感悟尹弘省长对周口的关心厚爱,并将其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围绕尹弘省长在周口调研时的讲话精神,深入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认真负责,积极主动,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目前各项工作进展顺利、效果明显,应当给予充分肯定。

  就做好下一步贯彻落实工作,刘继标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持续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尹弘省长提出的工作要求一项一项落到实处,奋力推动周口高质量跨越发展。要在抓具体上下更大功夫,把尹弘省长讲话精神落实到具体责任单位、具体工作、具体项目、具体抓手上,持续推动尹弘省长讲话精神落地落细落实落到位。要坚持创新引领,努力探索具有周口特色的新路子,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农村污水处理、高标准农田建设、龙湖生态保护及周口中心港建设等工作中,勇于创新机制方法,力争为全省提供周口经验和周口借鉴。

  市政府秘书长孙鸿俊,以及市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