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送“快递”“两会”精神我收到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3-11 08:41 来源:河南日报

  两会是一座桥,代表委员连着普通百姓,人民大会堂连接着千家万户的“小目标”。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期待:家长希望孩子能够进入好学校,老年人盼着安享晚年,创业者渴望更加公平的营商环境……3月10日,河南日报的小伙伴来到开封、濮阳、漯河、驻马店、济源等地,带你看看2021年大家的“小目标”。

  今年起,小规模纳税人增值税起征点从月销售额10万元提高到15万元。我的“小目标”就是让我的员工比去年更幸福。

  ——濮阳市个体工商户段先生

  我今年的“小目标”就是通过日常法律宣传,增强广大交通参与者的安全意识,助力大家安全出行。

  ——濮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大队长陈静

  今年我的“小目标”是吸纳更多的合作社成员,将土地托管业务做大做强。

  ——漯河市郾城区商桥镇李纪岗村种植专业合作社负责人石国军

  2021年,我的“小目标”是利用业余时间“充电”,拿到监理师资格证,增加收入、改善生活。

  ——济源市民郭东华

  我已经70岁了,希望老年人的权益能够得到更多保障。今年我的“小目标”是进一家好的养老院,过幸福、充实的晚年生活。

  ——开封市民王先生

  希望2021年能有一个男朋友,组建一个幸福家庭,在这个美好的国家里更好地生活。

  ——驻马店市民胡蔓青

  (记者 龚砚庆 王映 郭海方 杨晓东 祁道鹏 张笑闻 成利军 马鹏宇)

责任编辑:张家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