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公示拟推荐全国科技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3-08 10:19 来源:河南政府网

  近日,记者从省科技厅获悉,河南对拟推荐全国科技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公示。

  据悉,按照科技部有关工作要求,河南省科技厅相继完成了“全国科技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在全省科技系统的征集、遴选工作,共推荐出先进集体2个,先进个人4名。

     推荐公示期从3月5日开始计算,共7天。任何单位或个人若对公示有异议,须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省科技厅提出,并加盖单位公章或签署真实姓名,注明联系方式,否则不予受理。(文/赵檬)

河南对拟推荐全国科技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公示

责任编辑:祝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