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8日: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3-08 08:13 来源:新华社

3月8日: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新华社北京3月7日电 8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举行代表小组会议,审议全国人大组织法修正草案、全国人大议事规则修正草案、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完善香港特别行政区选举制度的决定草案。

  下午3时,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听取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关于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的报告,听取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关于最高人民法院工作的报告,听取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军关于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的报告。全体会议后,宪法和法律委员会审议全国人大组织法修正草案、全国人大议事规则修正草案、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完善香港特别行政区选举制度的决定草案,分别提出审议结果的报告和关于修改法律的决定草案、决定草案修改稿。

  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8日上午举行视频会议,委员作大会发言。下午,全国政协委员列席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