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化实化工作举措 把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3-07 12:14 来源:河南日报

  3月5日,副省长武国定到省农业农村厅调研,研究贯彻落实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三农”重点工作。

  在听取省农业农村厅工作汇报后,武国定指出,今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关键之年,是乡村建设行动的启动之年,也是建党100周年,做好今年的“三农”工作意义重大。农业农村部门在稳定粮食和重要农产品供给、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深化农村改革等方面任务繁重,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武国定强调,各级农业农村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行动;细化实化抓落实的具体举措,确保各项部署落地生效;完善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政策体系和工作机制,确保乡村振兴扎实推进;以更大力度抓好乡村产业发展,争取实现更大突破;启动实施好乡村建设行动,努力实现良好开局;持续深化农村改革,不断激发农村发展活力。(记者 刘红涛)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