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送“快递”,两会精神我收到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3-07 08:56 来源:河南日报

  全国两会如期开幕,一个个振奋人心的消息在广大群众中引起了怎样的反响?人们被政府工作报告哪些关切点戳中了心房?老百姓对生活、对未来方方面面有哪些期待向往?请看河南日报的小伙伴“街采”的心声——春风送“快递”,两会精神我收到。

  政府工作报告金句频出,提气!在去年疫情形势严峻的情况下,我们国内生产总值还能达到2.3%的增长率,这一点真的是让我对祖国感到骄傲、自豪。

  ——信阳市民

  政府工作报告句句都说到了群众心坎上!政府工作报告提到的民生内容“走实”又“走心”,特别是药品带量集采,原来万元以上的心脏支架,现在不足千元,实实在在让群众得到大实惠。

  ——新乡县委党校教授李莹

  国家坚持就业优先战略,今年要实现城镇新增就业1100万人以上,只要有才干,不愁找不到好工作!

  ——周口师范学院大四学生李鹿禾

  希望可以解决河南教育资源较为薄弱的问题,给河南乃至中西部地区更加优质的教育资源。

  ——河南科技大学教师潘昆明

  (记者 胡巨成 李筱晗 赵同增 李昊 郭歌 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子耀 整理)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