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市委书记马富国主持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3-05 18:36 来源:鹤壁市人民政府

  3月4日上午,鹤壁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市委书记马富国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张然,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市政协主席李军,路培果、冯芳喜、纪风波、田开胜、唐献泰、刘文彪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其他副市级以上领导同志参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中《把宣传思想工作做得更好》《意识形态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自觉承担起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3个篇目。部分中心组成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重要思想的集大成者,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是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行动指南。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系统学、反复学,在学懂、弄通、做实上持续用力,确保真正入脑入心。

  会议强调,做好新时代党的宣传思想工作,要坚定“主心骨”,始终站稳政治立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自觉扛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筑牢全市团结奋斗的思想基础。要唱响“主旋律”,汇聚强大发展合力。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基本职责,胸怀大局、把握大势、着眼大事,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不断凝聚党心民心、讲好鹤壁故事、深化党史教育,做到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要凝聚“正能量”,守牢意识形态阵地。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强化阵地意识、建强宣传队伍、坚持真管真严,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主动权、话语权。要守好“责任田”,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各相关责任部门要增强全局意识和大局观念,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上下互联、左右互通,不断提高做好新时代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形成齐抓共管强大合力。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