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与宝武集团、云海金属举行座谈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3-05 18:37 来源:鹤壁市人民政府

  3月3日上午,鹤壁市与宝武集团、云海金属举行座谈会,就进一步加强合作,推动有关项目建设进行洽谈交流。副市长郝志军,市政协副主席蔺其军,有关市直单位、县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座谈会上,郝志军首先对宝武集团、云海金属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他指出,在刚刚闭幕的全市“两会”上,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大力发展镁基新材料产业,鹤壁市“十四五”规划纲要也将加强与宝武集团等龙头企业合作纳入其中,这都充分说明鹤壁市发展镁基新材料的决心及与宝武合作的愿景。就此次座谈会提出的问题,郝志军表示,鹤壁将采取有力举措,全力协调解决开采选址、用能指标、产能指标、环境容量等问题,加快推动开采地况详勘,为镁基新材料项目成功落地提供最佳资源、最优服务、最好保障,推动双方早日结出合作硕果,共话鹤壁“镁”好事业,共创中国“镁”好未来!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