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军就周口高铁片区的道路、绿化及存在的问题等进行调研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3-02 15:00 来源:周口市人民政府

  3月1日下午,副市长胡军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就周口高铁片区的道路、绿化及存在的问题等进行调研。胡军强调,相关部门要加强工程监管,确保工程质量,提前完工,投入使用。

  在松花江路段,胡军查看了沿线道路两侧的绿化情况。针对个别部位尚未绿化及存在的问题,胡军指出,目前正是道路绿化的黄金时节,施工单位要抓住当前的有利时机,不要贻误战机,尽快完成道路绿化工作,给市民休闲和出行提供一个舒心的绿色长廊。

  峨眉山路是衔接松花江路和文昌大道的次干道,目前已具备施工条件。胡军在调研后指出,峨眉山路比邻高铁东站,连南贯北,这对改善高铁片区的区域路网结构十分重要。施工单位要尽快做出施工方案和预算,争取早开工、早建成、早使用。

  在周口高铁片区至淮阳快速通道工程的施工现场,胡军向施工单位负责人详细了解目前的施工进度、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针对当前正在进行的土方作业和管线铺设等情况,胡军强调,防降水处理一定要注意对高铁线路运营的影响,不可顾此失彼。尤其是施工单位一定要加强管理,严格施工标准,加快施工进度,争取今年6月底完工,交付投入使用。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