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金花:以高质量科教 引领航空港实验区高质量发展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2-27 08:28 来源:河南政府网

  2月26日,副省长霍金花赴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调研教育科技工作。

  霍金花先后来到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城市会客厅、郑州合晶硅材料有限公司、富士康郑州科技园和国际科教创新区等地,详细听取园区规划和科教事业发展情况,认真询问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航空港实验区科教事业发展提出具体要求。

  霍金花指出,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在建设郑州国家中心城市、推动全省高质量发展中具有重要作用。国际科教创新区是航空港实验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要加强统筹规划,加大投入力度,确保优质教育资源落地。要优化人才环境,壮大人才队伍,以高质量科教助力打造航空人才高地。要强化产学研深度融合,为高校和企业搭好平台、搞好服务,努力实现园区产学研用一体化,助推产业转型升级,为河南“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记者 刘晓波 尹江勇)

责任编辑:祝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