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河南省行政处罚听证办法
(草案征求意见稿)》 意见的公告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2-26 17:09 来源:河南省司法厅

  为了规范行政处罚听证程序,保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河南省行政执法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省司法厅起草了《河南省行政处罚听证办法(草案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向社会征求意见,欢迎有关单位和各界人士对征求意见稿提出意见。请将意见和建议于2021年3月26日前反馈至河南省司法厅行政执法责任制推进处。

  邮寄地址:郑州市经四路8号河南省司法厅行政执法责任制推进处

  邮编:450018

  电话:0371-68102900

  传真:0371-65900530

  电子邮件:hnzrz2019@126.com

  也可点击“http://wjbb.sft.henan.gov.cn:8070/”直接在线发表意见。

  河南省司法厅

  2021年2月24日

  附件:关于《河南省行政处罚听证办法(草案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说明.doc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