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委书记周斌与伊利集团客人举行工作会谈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2-26 11:18 来源:平顶山市人民政府

  2月25日,市委书记周斌在市委、市政府办公楼与来平考察的伊利集团副总裁刘刚举行工作会谈,双方就持续巩固现有合作成果、不断拓展新的合作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

  周斌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刘刚一行莅平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对伊利集团为平顶山经济社会发展、人民生活水平提高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伊利集团在平的奶牛养殖和乳制品加工项目推进顺利、发展健康,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前景。作为农业龙头企业,伊利集团在推进农业产业化、标准化等方面有着丰富经验,对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有着重要引领带动作用。希望双方在巩固合作成果的基础上,不断拓展合作领域,谋划部署相关配套项目,延伸产业链条,逐步形成集约高效的奶业发展产业链,在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中实现共赢。同时,希望伊利集团充分发挥优势,助力平顶山乡村全面振兴,共同在农业龙头企业带动乡村振兴方面探路子、树标杆、出经验。平顶山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伊利集团在平项目发展,全力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环境。

  刘刚对平顶山市委、市政府多年来对伊利集团在平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伊利集团对华中区域的项目布局高度重视,下一步将继续不遗余力推动在平现有项目加快发展,同时根据集团战略规划寻求新的合作机遇,不断扩大与平顶山的合作成果,为平顶山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市委常委、秘书长杨克俊,副市长张庆一参加会谈。

责任编辑:祝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