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社厅农民工工作处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2-26 10:39 来源: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月25日,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大会对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进行表彰。在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中,省人社厅农民工工作处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洛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农民工工作科科长李彬、新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创业贷款担保中心科员王磊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

  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全省人社系统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坚决扛起脱贫攻坚政治责任,全力打好扶贫硬仗,全省累计完成贫困人口就业205.42万人,开展贫困人口技能培训181.37万人,完成贫困人口参保375.67万人,实现“应就业尽就业、应培训尽培训、应参保尽参保”目标,圆满完成人社扶贫各项任务,为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