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召开静态停车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2-25 14:49 来源:开封市人民政府

  为深入推进开封市静态停车专项整治工作扎实有序开展,根据市“三化”建设静态停车专项治理工作安排,2月23日下午,开封市召开了静态停车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会议听取了全市各责任单位二月份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传达学习了市“三化”建设工作例会会议精神,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责任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市“三化”建设工作例会会议精神,在按照工作台账有序开展集中整治的同时,对照梳理辖区内人流量车流量大的重点区域,突出重点区域的静态停车整治工作。同时要求各责任单位要提前谋划,精心部署,为下一步领导观摩活动做好准备。市“三化”建设静态停车专项整治指挥部将在3月初组织预观摩。

  会议强调,各责任单位在开展集中整治的同时,要在巩固治理效果、建立长效机制上下功夫,形成规范、顺畅、有序的长效管理模式,确保集中整治后问题不反弹、不回潮。

责任编辑:张家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