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副市长陈宏伟视察市住房保障局东区办事大厅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2-25 11:54 来源:郑州市人民政府

  2月18日,新年上班第一天上午,郑州市副市长陈宏伟莅临市住房保障局进行视察慰问,并到东区办事大厅看望慰问大厅工作人员。

  陈宏伟先后慰问了大厅各部门工作人员,检查了解各项业务办理流程,查看了办事窗口工作人员办理受理过程和 “一窗受理”、“一站式服务”的具体措施和效果,对市住房保障局东区办事大厅各进驻单位积极认真解决市民各项房产业务办理工作问题中所采取的措施和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在维修基金窗口,陈宏伟与窗口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并对大厅在大年初三即对外开放开展便民服务表示高度赞扬和深切问候。

  陈副市长还饶有兴致的在大厅自助终端机上现场进行了操作,对此项便民为民服务表示满意。同时,陈副市长还与具体业务办理工作人员、办事群众进行交流,听取他们对房产业务办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

  随后,陈宏伟与市住房保障局领导进行了座谈,市住房保障局汇报了市住房保障局2021年工作要点谋划情况。围绕2021年重点工作,陈宏伟与局领导展开了讨论研究,并确定了具体目标任务。陈宏伟表示,过去的一年,市住房保障局各项工作任务重、标准高、完成好,取得的成绩很明显,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充分肯定。下一步,要在抓好其他重点工作的同时,突出三项任务:一是着力抓好房地产市场调控,保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二是着力抓好保障性住房建设管理,切实完成目标任务、增进民生福祉;三是着力抓好老旧小区综合改造,在加快改造进度的同时,确保改造质量。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