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2年中原名师培育基地名单公布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2-20 16:04 来源:河南政府网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2020—2022年中原名师培育基地名单。

  为创新中原名师培育机制,构建以全国知名高校为主体、各方面教育专家参与、开放灵活的中原名师培育体系,根据《关于遴选2020—2022年中原名师培育基地的通告》要求,经评委会评审,确定北京师范大学等5所高校为2020—2022年中原名师培育基地。(文/李瑞)

  附:培育基地任务分工

  一、北京师范大学。承担培育的学科领域为:中小学语文,共计41名中原名师培育对象。

  二、西南大学。承担培育的学科领域为:中小学思政、英语、体育与健康、音乐和小学美术,共计39名中原名师培育对象。

  三、南京师范大学。承担培育的学科领域为:中学物理、生物学、地理、历史,中小学信息技术,小学科学、心理健康教育、综合实践活动,共计32名中原名师培育对象。

  四、华南师范大学。承担培育的学科领域为:中小学数学和中学化学,共计40名中原名师培育对象。

  五、东北师范大学。承担学前教育培育任务,共计15名中原名师培育对象。

  各培育基地中原名师培育对象名单.pdf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