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委副书记周富强
到航空港区检查调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2-19 15:00 来源:郑州市人民政府

  郑州市委副书记、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执行副组长周富强近日来到航空港区,检查调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周富强一行先后来到位于铂瑞豪廷酒店的航空港区机场专班所在地,好想你同心智选酒店、中州国际酒店、骏怡酒店等三个健康关爱中心,详细了解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周富强说,疫情防控无假日,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不用扬鞭自奋蹄,推动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取得新气象。

  周富强表示,坚守在一线的疫情防控工作人员舍小家为大家,放弃和家人团圆的机会,为千万郑州人的安全和健康做出了积极贡献和强有力的保障。他代表市委向他们表示感谢和节日的祝福。

  周富强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继续扛牢疫情防控这个重大政治责任,决不能掉以轻心、疏忽大意,要毫不松劲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切实把各项防控工作做细致做到位,确保万无一失。要加强社会面防控,各类公共场所严格执行防控要求,做到不扎堆、不聚集,严防疫情传播风险。各岗位要坚持干部在岗、群众过节,统筹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工作,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疫情防控机场专班指挥长张春阳,市政协副主席、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副组长王万鹏参加检查调度。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