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各大景区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2-18 18:04 来源:新乡市人民政府

  春节期间,新乡市各大景区认真做好疫情防控,维护景区秩序,保障景区平安,保护游客安全。各景区工作人员坚守岗位,为游客带来满满的安全感。

  据了解,新乡市各大景区要求所有入园游客均需正确佩戴口罩,出示绿色健康码与行程码,主动配合景区工作人员的防疫管理。各大景区对全部员工进行专业的防疫安全服务培训,并且制订了系列应急保障预案,以确保广大游客的旅游安全。各大景区全面执行严格规范的防控消毒制度,对观光车、停车场、卫生间、游客中心等服务设施、服务场所、服务工具进行一日三次全面消杀处理。各大景区均有医务室,随时为游客提供医疗服务。

  为了给游客提供安全、有序、舒适的游览环境,保障春节假期景区安全、平稳、有序运行,新乡市各大景区均启动全网预约、错峰游览程序。尤其是新乡南太行各景区,分别在游客服务中心、景区入口等重要地点,设置防控卡点、文明旅游宣传栏,电子屏播放疫情防控知识点、文明旅游提示语等。春节假期,新乡市各大景区日接待游客量均限定在景区最大承载量的75%。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