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市长徐衣显带队检查春节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2-18 16:58 来源:焦作市人民政府

  2月1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带队检查春节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每到一处,都向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祝福。他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生产、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让全市人民平安过节、幸福过年。市领导李民生、闫小杏、王付举、薛志杰、杨吉喜一同检查。

  在焦作火车站,徐衣显深入候车大厅、进出站口察看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等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节日客流、班次、运行等情况,向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学雷锋志愿者表示感谢,为铁路部门勇担社会责任保通行点赞,强调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抓好购票、进出站、上下车等各环节防疫举措,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提供优质周到服务,让旅客安全出行、健康出行。

  在新山阳商城,徐衣显走进商户询问商品进货渠道、质量价格等,实地察看“三合一”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整治成效,着重了解疫情防控、安全管理等情况。他强调,春节是购物高峰,商超市场人员高度密集、快速流动,要指导营销业主倍加自觉履行安全、诚信责任,不折不扣落实环境消杀、测温扫码和消防安全等防控措施,为顾客提供安全放心的购物环境、物美价廉的购物体验。

  在云台山医药公司,徐衣显走进药品器械试剂物资储备库,详细了解物资品种、供货渠道、价格稳控等情况,对企业公益储备防疫医疗物资表示肯定,叮嘱要当好“管家”、管好“家当”,严把质量关、安全关,建立储备使用有机衔接、动态平衡机制,做到防疫物资尽其用、勤更新、常补充,确保“弹药库”充足可靠。

  在焦作万方、金叶醋酸纤维、卓立科技等公司,徐衣显深入生产研发一线,实地察看生产经营、环保治理、检测认证等情况,听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员工就地过年等情况汇报,对企业呈现产销两旺可喜局面表示祝贺,强调越是节假日越要紧绷安全生产之弦,更要担当主体责任,抓牢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让员工平平安安过年、企业安安全全发展。

责任编辑:张家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