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副市长刘建发深入文峰区走访慰问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2-10 16:41 来源:安阳市人民政府

  2月8日下午,安阳市副市长刘建发带领市扶贫办及平安财险安阳中心支公司负责同志,深入宝莲寺镇黎元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贫困群众送去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并与区、镇、村干部和脱贫户代表进行座谈。

  刘建发在讲话中指出,在各级党委、政府和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我市的脱贫攻坚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党中央制定的行之有效的扶贫政策,得益于全体扶贫干部的奋发有为、积极进取,更得益于脱贫户内生动力的提升。

  刘建发强调,要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搞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坚持落实“四个不摘”要求,保持各项扶持政策不变、支持力度不减;要高度关注边缘户,加强动态监测,做到临贫即扶、遇困即帮;要继续在产业发展上下功夫,积极探索就业新路径,努力让脱贫群众在家门口就业;要把“话脱贫、感党恩、奋进新时代”活动推向深入,总结和宣传好扶贫政策、成果和典型,引导人民群众向着更加美好的生活努力奋进。

  刘建发要求,要大力弘扬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社会各界要积极履行好社会责任,为贫困群众送去温暖、献上爱心。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