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市长袁家健慰问困难群众和就地过年人员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2-10 16:42 来源:安阳市人民政府

  近日,安阳市委副书记、市长袁家健深入滑县调研慰问困难群众以及在安就地过年人员,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年关将至,滑县八里营镇西苑村、大寨乡北延屯村年味渐浓,家家户户弥漫着浓浓的新年氛围。“快过年了,年货准备好了没有?孩子在哪工作?您身体怎么样?”在吕清满、延广周家中,袁家健与他们拉家常,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家庭和生活情况,实地查看“双替代”“厕所革命”等工作成效。当了解到为响应就地过年倡议,吕清满、延广周在外打工的孩子选择了春节不回家就地过年时,袁家健感谢他们的子女为全国疫情防控作出的贡献,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安心过年。在吕建勋、张秋爽家,看到小院收拾得干干净净,取暖用上了空调,做饭用上了天然气,特别是享受到政府补贴用电优惠政策,袁家健鼓励大家要多用电、多用气、多宣传,为环境改善作出积极贡献。

  滑县静脉产业园日处理垃圾1000吨,承担着全县垃圾处理任务。在该产业园,袁家健看望慰问了在此就地过年的务工人员,并代表市委、市政府送上了“九送”专项行动大礼包。“由于连续生产,大家坚守工作岗位,无法与家人团聚,辛苦了!”袁家健强调,留在工作地过年,既是为了守护个人的生命健康和家庭的幸福安宁,也是为国家防疫工作尽一份公民应尽的义务。要切实保障好就地过年职工的生活和工作,及时解决职工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大家安心就地过年,度过一个充满意义、非常难忘的新春佳节。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