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副市长王金启带队检查疫情防控、
安全生产和市场供应情况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2-10 10:51 来源:商丘市人民政府

  春节即将来临,2月9日下午,商丘市副市长王金启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梁园区、示范区,深入市场、超市、火车站、加油站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市场供应工作。他强调,要毫不松懈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全力以赴保障节日期间市场供应,持之以恒抓好安全生产,确保商丘市人民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

  王金启一行先后到文化路中国石化加油站、梁园市场、丹尼斯超市新建路店、火车站、安奇乐易购物广场、万里客运总站、宁陈农贸市场等地。每到一处,王金启都详细了解各个场所的疫情防控措施,询问春节市场果蔬肉蛋等商品储备和销售价格,冷链物品的检测、流通情况,并对消防器材、相关安全设备进行了详细检查。

  王金启指出,要严把食品准入关,完善进货查验制度,确保食品安全和物价稳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内部消防安全管理,对存在的问题迅速落实整改,全力保障节日期间消防安全;要严格执行亮码、测温、登记、戴口罩等防控措施,全方位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为全市消费者营造一个温馨和谐安全的消费环境,切实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在火车站,王金启还向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志愿者和医护人员表示感谢,并向他们送去新春祝福。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