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副市长周剑就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2-09 15:42 来源:漯河市人民政府

  2月8日,副市长周剑在市市场监管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到新玛特超市、双汇连锁1号店等地,就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周剑强调,春节期间冷链食品销售量大,要切实抓好冷链食品尤其是进口冷链食品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掌握冷链食品企业及相关单位的数量,详细了解冷链食品运输、销售等环节,确保排查无死角、无遗漏。要坚持动态化、全方位、多频次检查管理,完善报备制度、索证索票制度和台账登记制度,确保及时掌握进口冷链食品相关情况。要对进口冷链食品、从业人员等进行全覆盖核酸检测,确保应检尽检、随到随检、落地即检,确保冷链食品安全,让广大市民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