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疫情防控贡献突出 河南这些集体和个人获奖励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2-09 08:59 来源:河南政府网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河南一批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集体将获奖励!2月8日,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联合发布事业单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时奖励集体和人选的公示(附名单)。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集体及时奖励工作的通知》要求,按照单位推荐、主管部门、省辖市事业单位人事综合管理部门审核上报的程序,经研究决定,对郑州市第六人民医院等40个集体给予集体记大功奖励,河南省慈善总会秘书处等8个集体给予集体记功奖励,河南省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等133个集体给予集体嘉奖奖励,郝义彬等202个人选给予记大功奖励,马卫民等460个人选给予记功奖励,王新峰等3169个人选给予嘉奖奖励。(文/银新玉)

  附:事业单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时奖励集体和人选的名单.docx

责任编辑:祝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