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市长张雷明到舞钢市调研慰问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2-05 15:02 来源:平顶山市人民政府

  2月4日上午,市长张雷明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舞钢市调研,走访看望党员代表、困难群众、公安干警和环卫工人,向他们致以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新春祝福。

  张雷明听取了舞钢市工作汇报,与基层干部群众谈变化、谋发展、话未来。张雷明指出,当前,舞钢市与全市一样,正处于加快转型发展的关键期,要以创新引领发展,以开放带动发展,紧紧围绕优势产业,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引进一批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的好项目,做强优势产业链、做大新兴产业链、做优传统产业链,不断夯实产业发展基础,让群众享受更多发展成果。要统筹做好节前各项工作,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守牢安全生产红线底线,保障市场供应和食品安全,坚决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让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走进朱兰街道夕阳红社区老党员郭玉安家中,张雷明代表市四大班子向老人致以节日问候,与他亲切握手、促膝交谈,耐心倾听其讲述参战抗美援朝事迹,感谢老战士为祖国和人民作出的贡献,希望老党员继续发挥余热、为改革发展奉献力量,叮嘱舞钢市有关负责同志照顾好老战士的生活。张雷明还到朱兰街道朱兰村、矿业社区看望慰问了部分困难党员和群众,送上了慰问金和生活必需品,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身体状况等,强调要时刻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认真落实帮扶救助政策,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随后,张雷明看望慰问了公安干警和环卫工人,感谢他们为维护社会稳定、美化净化城市付出的努力,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各行各业坚守一线的劳动者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良好的祝愿。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荣海、副市长刘文海参加。

责任编辑:祝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