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副市长武磊到中站区龙翔街道周窑村走访慰问脱贫户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2-05 14:44 来源:焦作市人民政府

  新春佳节将至,带着对困难群众的牵挂和关怀,2月4日下午,副市长武磊到中站区龙翔街道周窑村,走访慰问脱贫户,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并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身体怎么样?家里有几口人?生活上还有什么困难?”在低保户诸小风家中,武磊关切地询问其身体状况、医疗保障和生活情况,为她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得知其女儿已经大学毕业,走上了工作岗位,武磊鼓励她们坚定信心、自强不息,用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生活。

  在五保户连保成家中,武磊为他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向他送上节日的问候,并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收入情况,仔细察看住房环境,叮嘱驻村干部要切实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真心倾听困难群众的心声和意见,以实际行动解决困难群众关注的焦点、难点问题,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众的关心,确保每个困难群众都能温馨过节、幸福过年。

责任编辑:张家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