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常务副市长李民生到沁阳市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2-04 17:45 来源:焦作市人民政府

  2月3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民生带着市委、市政府的深切关怀和牵挂,来到沁阳市常平乡山路平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送去新春的祝福。

  李民生一行先后到困难群众王小蜂、张荣义、张怀军家中进行慰问,每到一户都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的身体状况及生产生活情况,耐心倾听群众的心声和意见,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叮嘱当地干部多关心困难户,尽力解决好他们的实际困难,帮助他们过上幸福美好生活。

  李民生说,要想方设法改善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责任编辑:张家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