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做好春运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1-29 07:12 来源:河南政府网

  1月28日,春运第一天,副省长武国定在郑州市调研春运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交通运输保障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武国定带领省发改、公安、交通和卫生健康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先后来到河南省交通运输监测与应急指挥中心、郑州高铁东站、郑州新郑国际机场等地,详细询问交通运输保障、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处置等工作,认真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武国定指出,今年是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第一个春运,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形势严峻复杂、任务艰巨繁重。要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底线;要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增加运力供给,做好道路疏堵保畅,努力保障群众平安有序出行;要从严从实抓好安全生产,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过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记者 栾姗)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