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固树立一流意识
高标准做好省科技馆新馆
展教工程建设及运营筹备等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1-28 07:42 来源:河南政府网

  1月26日,副省长霍金花对省科技馆新馆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在新馆项目建设工地,她仔细察看了省科技馆新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认真听取关于展教工程、人才队伍建设和运营筹备等情况的汇报,对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霍金花指出,省科技馆新馆作为省重点民生工程,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在各方面的共同努力下,主体工程建设已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但展教及配套工程建设任务依然很艰巨。霍金花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强化效率意识,紧盯节点进度,严把工程质量关,着力打造精品工程,确保项目按期圆满收官。要借鉴兄弟展馆的先进管理经验,高质量建好展教工程,高标准开展运营谋划,用一流的理念和人才队伍建设运营省科技馆新馆。要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安全有序推进。(记者 刘晓波 尹江勇)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